close

登登登登~~~~我最愛的歌舞片來啦~~!!!!

海報的設計..有點像"芝加哥"....一定要黑底燙金嗎???

名揚四海.bmp 

預告片

聽到這音樂..看到這畫面...整個人都沸騰了....

之前的STEP UP 系列....我也很愛..還常常拿出來溫習

我不是一個可以安靜很久的人......我沒辦法忍受.....攤在某個角落裡或沙發上.....

我一直覺得人活著就是要動..我們是動物...不是植物.......

看這樣的電影..讓我有活著..流汗..發熱的感覺.....................愛死了!!

PS:希望不要【好看的都在預告裡】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ell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