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想看的電影就是這部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美味的關係】

 

 

 0.jpg

 看到主角也知道這是部演技精湛的片子

它的主題~不只是吃.......

兩個有著同樣名字不同個性的女主角,在不同的時空遇到相同的事情,卻有不一樣的境遇...

很妙的一個故事喔~~

目前我只看了預告片~跟一些網路影評

大致都很推薦

這個茱莉~大家應該認識吧~~就是演"曼哈頓情緣"的那個公主啦~

 

JULIE的生活反應在現在的社會~網路作家頻頻產生..

(而且這部片的官網竟然給我發佈在facebook..好賤喔~有那麼必要跟流行嗎???還是很多人沒帳號的耶~太置入性行銷了)

大家透過網路告訴別人~我怎麼生活??

例如:美食烹飪、彩妝保養、衣服穿搭、居家布置等等~~

也很感謝這些有心人(不管是存著甚麼心....)

讓我的生活也宅的很精彩.......

 

 

對了~美食的電影跟電視節目一直是我的最愛

近年也有很多以美食為題材的好電影

例如:料理鼠王、料理絕配

pics_fren4038293201.jpg picx_fnen4048114102.jpg

這隻老鼠超可愛的~我去"皮克斯"動畫展看到牠的時候就笑了

沒看過的快去租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ell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