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出來住之後~特地留下廚房..為了就是亂搞料理

以前媽媽都不准我進廚房~可能是怕我燒了它~

去外宿的時候不是吃買好的就是吃烤肉~烤肉不需要技巧~只要肉熟了,肚子餓了~就甚麼都好吃了

 

沒想到~我的廚藝還不差

我可是沒拜師學藝~只有在網路爬爬文章看看食譜

加上~我甚麼都沒有~就"膽子"最有

所以就給它開伙啦!!

曾經近一年~自己煮便當去公司當午餐呢!!

也為了省菜錢~走遍附近的黃昏市場

也知道哪裡買東西最省了,算是意外的收穫~~

沒照片沒證據啦~~~~~~~~~~~~~~

 

照片來囉~~~!!!!別叫我寫食譜喔~~我都是看心情放料的

 

相片小畫家上傳  

 

裡面有我最喜歡的【九層塔炒螺肉】【煎牛排】

依序:

左圖(上下):左1-山藥紅棗白木耳甜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左2-蔥爆雞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左3-九層塔炒螺肉

右圖(上下):右1-香煎牛排佐奶油洋蔥+凱薩沙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2-涼拌蕎麥麵

下圖(左右):1-番茄義大利短管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-韓式花椰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-烤橘子(治感冒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-醬烤茄子

 

 有空再放別的上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ell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