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職時代的已經當媽的好朋友~在閒暇之餘開始了創業生活

也這樣默默了做了大半年~~我終於吃到了!!!!(虧我還是她兒子的乾媽..等真久~)

相片小畫家上傳 

 

還蠻大條的~有20~25公分左右..作成法國麵包的樣子

 

相片小畫家上傳 

 

切開後的樣子~~很紮實....整個麵包散發淡淡的咖啡奶香...因為這需要冰凍...冰凍後中間的奶油很像冰淇淋~口感很好

但是整個麵包不會硬喔..我用costco拿回來的塑膠刀子就可以切開了..

很適合當早餐吃...因為咖啡香很提神..下午會昏迷的朋友當然也適合當下午茶...再搭配個熱茶或是熱咖啡很不賴

我是當早餐配便宜的隨身包咖啡...竟然能幫3合1咖啡提味耶.....

原本我以為這麵包不便宜...因為份量頗大..結果!!!!!!才賣39元耶~~~

公司團購還有促銷價~~~歡迎打電話請我同學,可以先試吃喔~好吃再買!!!!服務到家

預祝各位忙碌的早晨或是慵懶的下午~都充滿了咖啡的香氣~~~~~~

相片小畫家上傳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ell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