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妹來我這拿走她訂購的美齒貼片

順便我跟她說我想開部落格了~商借她的產品讓我分享

結果她很阿莎力的答應~~連一口黃牙都借我了~~哈哈哈!!!(沒在怕丟臉的~讚啦!!)

相片小畫家上傳

這一盒才7天份...上下牙齒貼各七片~~~要價1200元~~(還是在奇摩拍賣-86小舖上找到的)

我跟我妹之前有用過美白凝膠+貼片....不蘇胡...嘴巴都會牽絲~~~~~-___-"

我妹昨天用了之後覺得很方便....貼的很牢固~不像以前會流口水呢~~~

靜待一周後的變化吧~~~~~~~~

 

以下是我妹的勇照~~~~~~~~~我妹說:又沒人知道妳妹是誰...................

!

 

 

相片小畫家上傳  

親愛的妹~~~請持之以恆...看看會不會出現【七夜怪談】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ell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