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...原因當然很多...不過都不重要啦~~!!

 

只是最近多了時間需要打發打發......不動動手..動動腦..很快蜘蛛網就要上身了!!

 

這裡會有保養臉蛋的東西..沒辦法啊~我愛漂亮....我是一個寧可不洗澡但要洗臉上保養品的人

這裡會有影評~我愛看電影~看電影是抒發我情緒最好的管道

這裡會有食物的照片~可能是我自己煮的比較多~~省嘛...

這裡會有很多髒話~~這我拿手的絕活兒~怎麼可以不亮相....不喜歡看的人..要注意文章標題...我會好心的提醒~~

 

這裡....目前大概就這些啦~~不會有名牌介紹...不會有太多衣服穿搭........也沒有華麗的鏡頭......

 

這裡有最原始的野性(髒話)&最平淡的生活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elle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